特斯拉充電起糾紛 男子竟持BB槍攻擊後逃逸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女中路今(5)日中午時,有一林姓男子因汽車充電問題與另一陳姓民眾起口角爭執因而產生糾紛,在爭執過程中林男竟拿出一把BB槍,直接朝陳男的車內連續射擊後揚長離去,導致陳男頭、手、背都有受傷,宜蘭警方獲報經由調閱監視器迅速找到人,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警分局今天中午12時10分許接獲陳姓民眾報案,於宜蘭市女中路汽車充電站與林姓民眾因車輛充電問題引發口角爭執,事後遭林男尾隨跟車,雙方理論引發衝突。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是陳姓與林姓犯嫌雙方發生爭執後,陳姓男子駕自小客車離開充電站,林姓犯嫌也駕駛自小客車跟車在後,並且沿路有逼車行為,雙方爭吵過程中林嫌竟手持BB槍並搖下車窗朝陳男車內射擊,導致陳姓民眾頭部、手部及背部均有受傷,車門亦遭毀損,陳男至陽大醫院就醫後至派出所報案。

宜蘭警分局已調閱監視器影像釐清事發經過,並掌握林姓犯嫌身分通知到案製作筆錄,全案依傷害、毀損、恐嚇及強制等罪嫌移送偵辦。宜蘭分局呼籲民眾遇有行車糾紛應立即報警處理,由警方依法處置或排解,避免糾紛擴大引發衝突,一不小心觸法更是損人不利己。

據了解,陳姓車主昨日上午11時許,前往宜蘭市女中路一段上的特斯拉超級充電站充電,期間遇到另一位特斯拉車主,宣稱父親過世,請求他讓位,陳男則因再1分鐘就充滿電,因此並未禮讓,未料,此舉卻引起對方不滿,飆罵三字經,雙方也因此爆發衝突。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