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生「用愛聽見美好」藝文展7日開展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宜蘭縣政府今(7)日至20日在羅東鎮立李科永圖書館三樓舉辦為期兩週「用愛聽見美好」藝文展演今天上午開幕。

此次展出宜蘭縣6名特殊需求學生一系列的優異畫作,開幕式上還有15位特殊需求學生進行鋼琴、柳葉琴、武術、歌唱、古箏、直笛、演說等動態才藝活動的表演,這些特殊需求學生用愛聽見美好並看見生命不同的美。

宜蘭縣為特殊需求學生提供視、聽及在家巡迴教育服務行之有年,巡迴老師陪伴孩子們經歷學習和成長的挑戰,在服務過程中,因為彼此生命的交會,發展出大大小小的亮點,每個時刻都閃爍著,在這些巡迴服務過程中有許多美好的亮點匯集成難以言喻的感動,並且分享、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今(108)年宜蘭縣政府特別規劃了這場「用愛聽見美好」藝文展演活動,期待這些學生們所創造出的美好可以讓更多人聽見!讓更多人看見!

此次參與表演的周羿澤同學,目前就讀吳沙國中,雖有輕度聽力缺損但未減損他對學習的熱情,周羿澤同學自小學二年級開始學習武術至今從未間斷,一路帶領周羿澤同學的林益弘教練表示,羿澤本身非常好學,從來不需要督促就會自我要求將學習進度練習完成,而且他還會主動模仿下一階段的學習內容,對於教練的指正不但願意虛心接受,並且加以思考、認真揣摩,逐步達成教練的要求。因為周羿澤同學認真學習的態度以及紮實的訓練,讓周羿澤同學每次參加比賽時,都能發揮平常訓練的實力並取得優異的成績,周羿澤同學家中大、小獎牌無數面,其中在最大型的全國中正盃國武術錦標賽中,國術雜兵器項目已獲得無數次的冠軍獎牌。

宜蘭縣政府誠摯邀請社會各界於12月7日至12月20日蒞臨羅東鎮立李科永圖書館三樓,讓我們一同欣賞特殊需求學生他們克服自我障礙而加倍動人的精彩展演,並且給予這些孩子們身後無私奉獻愛、用心澆灌付出的家長們,深深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及感謝,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喝采,一起感動,一起共同見證這些孩子們成長的喜悅,一起感受這個冬季最動人的聽見、最美好的看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