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包給頂新? 孫博萮:「倩鬼拆藥單!」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林姿妙於今(1)日登記參選縣長連任,宜蘭縣議員獨立參選人孫博萮在臉書粉絲專頁重批林姿妙團隊的「免費營養午餐」政策竟然找黑心企業—頂新所成立的基金會合作,根本是「倩鬼拆藥單」。

宜蘭縣政府與頂新企業旗下財團法人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攜手合作推動「營養5餐教育計畫」,於6月21日由林姿妙縣長與灃食基金會執行長童儀展簽署合作協議書。

孫博萮指出,林姿妙的免費營養午餐政策不但每年要縣庫兩億多預算,而且接連出包嚴重影響學童健康安全,且無排富條款導致縣府在計畫預算考核成績全台最後一名,今年還追加將近1,700萬預算。

結果今年六月林姿妙高調與「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簽署合作意向,而該基金會竟是食安黑名單頂新集團所成立的,請這種基金會來擔負宜蘭學童的營養午餐,孫博萮重批根本是「倩鬼拆藥單」!

孫博萮強調,2014年頂新爆發食安風波,宜蘭縣是全台率先帶頭宣示抵制頂新集團產品,想不到如今居然變成營養午餐的合作夥伴,學生才剛開學,未來宜蘭營養午餐的品質如何顧?孫博萮表示非常憂心!

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陪同江聰淵登時也說,林姿妙無能,辦營養午餐政策管理不佳,雞腿發霉、麵包過期,孩子吃到拉肚子,百人送醫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