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免費、讀册免錢可能跳票?縣長、秘書長不同調 簡松樹質疑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發言人縣議員簡松樹,今(18)日針對媒體報導有關縣長林姿妙學童營養午餐免費、讀册免錢今年可能跳票,提出三點質疑。

簡松樹表示,首先,學童營養午餐免費、免學雜費,是林姿妙縣長競選時期的主要政見,必然是經過深思熟慮,方作為說服選民的主要訴求,樹立看板加強宣導,而且現在身為縣長,每場公開場合,依然提到孩子教育學費免費及營養午餐勢在必行,如今上任不到兩個月即宣布跳票,今年恐怕做不到,恐怕有欺騙選民?且讓孩子空歡喜ㄧ場!

第二點,如果縣長有心要推動政見落實,學童免費營養午餐、免學雜費的政策,在4-5月臨時會,追加減預算時即可進行編列,尋求議會支持,如果無心,採取拖延策略,當然今年無法實現!如此失去誠信,宜蘭縣的人們頭家如何相信明年可能做到?

第三點,在縣長宣布政策跳票之後,秘書長林茂盛又提出可能在追加減預算時進行免費營養午餐、免學雜費的預算編列,是在打臉縣長?又或者誰說的才具有縣府代表性?真的是讓宜蘭線人民頭家霧煞煞?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