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缺錢蒙面持道具槍搶卡拉ok店10萬元警循線逮人遭羈押!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冬山報導)冬山鄉義成路二段一家卡拉ok店11日夜間11點多,一名蒙面歹徒持槍(道具槍)闖入,搶走店老闆娘內有10萬元現鈔的皮包逃逸,逃逸途中雖變裝走田間小路企圖閃避監視器,但仍遭羅東警方循線在劉嫌家中逮人送辦,經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冬山鄉義成路二段某卡拉ok店,本月11日夜間11點多,突然闖入一名持槍蒙面歹徒說要搶劫,店老闆娘一開始以為是客人在跟她開玩笑沒理會,直到搶匪搶了她放在櫃台內有10萬元現金的皮包後,才驚覺並隨後追出,跟搶匪拉扯時還跌倒在地,店內客人查覺有異也追出屋外幫忙,但還是讓搶匪逃逸,搶匪之後變裝並騎作案機車繞小路躲避追查。

羅東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宜蘭地檢署指揮偵辦,經查訪相關人員,並積極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騎乘機車與逃逸路線,在14日在冬山逮捕搶嫌。劉嫌目前無業,遊手好閒,因缺錢花用進而行搶,搶得財務已全數花光,不願交代去向。

警方說,劉姓犯嫌偽裝犯案,作案前後逃逸路線專走田埂小道、產業道路,以躲避警方追緝,經警方抽絲剝繭研析作案路線,鎖定犯嫌並拘提到案;起獲作案衣褲、作案槍枝二把及子彈等證物。該案經檢察官聲押,法院裁定准押禁見。

羅東警分局強調,目前全國各警察機關正加強掃蕩黑幫、非法槍械並針對相關酒店、舞廳等夜店,進行高頻率密集性臨檢等治安強化作為之際,絕不容許有心人士挑釁、質疑警方維護治安決心;警察維護治安沒有終點,維護民眾對社會治安及安全生活的期待,是警方責無旁貸的責任,羅東分局將全力守護民眾,打造安居樂業的治安優質環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