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故聚眾持棍棒打人還持刀傷警 5滋事份子送辦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頭城鎮一名林姓男子,今(19)日凌晨1點多在住家附近土地公廟前跟人聊天,突遭一夥人持棍棒追打,礁溪警方獲報連夜迅速逮獲涉案5人送辦。

今天凌晨1時許,頭城鎮發生聚眾滋事暴力案件,礁溪警方獲報到場立即緝捕在場2人,另3人駕車逃離時,一名員警立即隨後追捕,在追捕過程中,卻遭車內一人持利器割傷左手指約3公分傷口,由分局派人陪同就醫,專案小組隨後連夜將逃離3人全數查緝到案,依法究辦。

據林姓被害人表示,他在住家前土地公廟前與友人聊天時,遭一群不明人士無故持棍棒追打,礁溪警分局於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過濾沿線監視器,迅速將卓姓等5名犯嫌查緝到案,全案依新修正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適逢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礁溪警分局針對轄內治安要點強化巡守,對無故滋事挑戰公權力者嚴正執法、絶不寛貸,並以實際行動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維護宜蘭縣良好之治安環境,保障轄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