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盡心意 金鐘獎影帝游安順贈羅東一線員警「感恩幸福餐盒」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金鐘獎影帝游安順為感謝第一線防疫員警辛勞,特於今(30)日偕同家人與羅東鎮民代表張蕙蘭一起前往羅東警分局致贈羅東警分局轄下各派出所,包括公正、成功、開羅、五結、冬山、利澤、廣興、順安等派出所及羅東分局內第一線警務人員共送139盒【感恩幸福餐盒】。

影帝游安順表示,為感謝防疫期間的第一線防疫人員於防疫期間的辛勞與承受高染疫風險的壓力仍然堅守工作岡位,努力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警察人員平日工作內容已經是繁忙複雜,在疫情期間的工作量更是加倍辛苦,也因為有警察人員於疫情期間的辛苦付出,維持社會秩序及治安的穩定,讓於疫情期間仍需做工糊口的民眾能夠安心的工作,所以準備【感恩幸福餐盒】對警務人員表示感謝之意。

游安順的太太是冬山鄉人,他們一家人現在都住冬山,在冬山有置產,兒子就讀森林小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