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景增添粉紅色彩 鄉長帶領員工中山瀑布植樹兼健行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冬山鄉長林峻輔今(6)日利用假日,帶領員工一家大小到冬山美景中山瀑布植樹,並邀羅東林管處人員進行植樹解說。

道別冬季的寒冷,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新年迎來春天的芳草翠綠,在這個生機蓬勃的三月天,大地復甦、氣候得宜,是最適合植樹的日子。

冬山鄉中山村的新寮瀑布及中山瀑布分別位於新寮及舊寮,兩地本互不相連,在鄉長林峻輔的努力之下,完成「中山瀑布與新寮瀑布串聯步道」,此後遊客便能藉由此步道一覽兩地之美。

冬山鄉公所今天在中山瀑布舉辦員工植樹健行活動,活動特別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同仁進行植樹解說,並由林峻輔鄉長帶領公所同仁在新闢的串聯步道種下「櫻花」,為來年的春天鋪上粉紅炫麗的地毯;除了唯美浪漫的櫻花外,今天活動也在中山瀑布步道兩側種下「平戶杜鵑」及「桂花」,為遊客登山步道增添一絲綠意。

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它不僅能使環境優美、為動物提供棲地、涵養水份加強水土保持,是大地健康的象徵,希望能藉此活動讓大家共同愛惜環境,為下一代留下綠色的家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