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奔跑 宜蘭縣後備指揮部參加公益路跑

(記者許馭媗/三星報導)宜蘭縣後備指揮部積極提倡從事優質休閒活動及塑型運動風氣,指揮官邱孟俊上校及單位軍事同仁,昨(27)日上午在三星鄉熱情響應「2018Run For Dream 炳翰築夢公益路跑」活動。

儘管賽事於清晨展開,但抵擋不了參與官兵的熱情, 紛紛邁開腳步完成參賽目標 ,三星鄉長黃錫墉看見這些軍人們熱情參與比賽奔跑也給予肯定支持,他們發揮平日體能訓練成果,享受運動健身的快感,不只培養健康的身心,更能訓練對外的人際關係,也打破外界對軍人嚴肅的觀感。


指揮官邱上校表示, 健康的國民是國家 最大資產, 國民的體能是國力的具體象徵, 也是形成國家競爭力的關鍵因素, 除 透過 後備軍人輔導組織 綿密的宣傳網路, 快速而準確地將各項休閒運動訊息 傳達給運動愛好者外 ,指揮官亦鼓勵後備 袍澤, 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主動參與並持之以恆, 以 「樂在運動 ,活的健康 」理念,積極推展全民運動 ,增進國民參與運動意願。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