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主權民主自由再拚一次!!游錫堃故鄉陪陳俊宇掃街拜票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冬山報導)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兩週,宜蘭出身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今(31)日回到故鄉替陳俊宇助選,由冬山鄉後援會會長林峻輔鄉長及後援會幹部偕同領隊來到冬山老街把握和每位鄉親拜票的機會,為台灣主權、為民主自由再拚一次。

游錫堃說,42年前當選省議員後,一路從政治至今,謝謝大家的栽培;從競選省議員開始就習慣全國性輔選,和各地戰友一同打拚,今天回到故鄉,向各位鄉親請安問好,更拜託大家支持總統2號賴清德、立委1號陳俊宇,讓兩位高票當選。

游錫堃表示,個人進退事小,台灣主權、民主自由事大,2300萬人的前途很重要,台灣絕不能成為香港、西藏、新疆,日前賴清德總統候選人有意要我繼續擔任院長,我為了台灣,我會盡力而為。我若要續任立法院長,俊宇這一票很重要,因此支持俊宇等於支持錫堃。錫堃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宜蘭便多一位院長能替地方爭取更多建設,也為了宜蘭民主精神延續,敬請各位鄉親支持1號陳俊宇,支持台灣本土派。

立委候選人陳俊宇說,謝謝游院長百忙之中回到故鄉輔選,近期院長輔選行程,讓俊宇感受到氣勢拉高、支持度也持續領先,倒數兩週會拚盡全力做衝刺,獲得更多縣民認同及支持。

陳俊宇說,有聽到許多鄉鎮市幹部回饋消息,有候選人疑似聚眾請客、賄選,俊宇認為宜蘭需要要乾淨選風,我們絕對要杜絕賄選!

陳俊宇更表示,未來進入立法院,會著重三目標,一、便捷宜蘭交通,二、提升宜蘭醫療,三、升級宜蘭觀光產業,期盼在縣民支持下,讓俊宇進入立院,為宜蘭黃金十年做努力,懇請鄉親總統支持宜蘭女婿1號賴清德,立委支持農家子弟2號陳俊宇,政黨票支持6號民主進步黨,讓游錫堃續任立法院長,賴清德、陳俊宇、游錫堃一起為宜蘭建設、福利努力打拚。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