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冬山發展 綠營力挺縣議員參選人許美素爭取一席婦女保障名額

(記者廖玟婷/冬山報導)民進黨冬山鄉五合一參選人,今(6)日晚間在冬山松樹門鎮安宮舉辦第二場問政說明會,會中,爭取縣議員一席婦女保障名額的許美素,以她8年村長8年鄉民代表服務政績,以及冬山鄉未來發展,呼籲鄉親支持她進入縣議會。

今天晚間這場問政說明會,輪由縣議員參選人許美素主辦,雖然下著綿綿雨,但鎮安宮仍擠滿約五百民眾到場聆聽各參選人政見;會中,許美素表示,她堅持過去8年村長8年代表的一貫服務精神,要勤走、肯走、好央叫來服務鄉親。

許美素並說,優秀的陳歐珀縣長對她說,我們中央、地方都有自己人,也就說,地方、中央一條線,建設才有得建,所以她拜託鄉親支持她進入縣議會,配合陳歐珀縣長,來爭取冬山鄉建設,希望鄉親支持,讓她有機會進入婦女保障名額這一席,確保民進黨冬山鄉三席全上。

她強調,鄉親不要為了目前一點小小利益出賣自己,要為冬山鄉未來發展設想,冬山鄉鐵路高架後,所有都在改變,現在全宜蘭線都希望鐵路高架,因為鐵路確實帶來很多不便,而冬山鄉已是帶領宜蘭進步的火車頭,為冬山鄉親的福利,一定要讓她這一席婦女保障名額進入縣議會,因為她這一席關係到冬山鄉未來的發展。

許美素與被稱為國、民兩黨變色龍的邱素梅爭取冬山鄉一席婦女保障名額,因此,冬山民進黨人士包括宣布退出政壇的資深縣議員游祥德等,均全力力挺,確保民進黨贏得這唯一一席的婦女保障名額。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