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物無聲特教心宜蘭特教師陳春秀獲教育部杏壇芬芳獎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照顧蘭陽地區中重度身心障礙學生,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特教服務,近年來師資屢獲教育部各獎項肯定,30年教育經驗的陳春秀老師,今年榮獲教育部杏壇芬芳獎肯定。

陳春秀老師是宜蘭特教學校資深且具指標性的師長,其專業沉穩的教學態度,帶領許多後輩教師學習,在特殊教育的教學現場,因為每一位孩子都有其特殊性,每一個家庭都有其需求,春秀老師總是設身處地的為孩子思考,規劃教學方向,協助弱勢家庭,取得生活上的資源,多年的教育生涯歷練,春秀老師總是能讓孩子得到最適切的服務,引領孩子走入社會,減輕家庭負擔。

歡喜做,甘願受!就是這一份真誠,春秀老師全心全意貢獻所學,且不斷精進,以學校推動三好校園為基礎,培養孩子良好的品德與感恩惜福的心,這樣的奉獻,就是要帶給孩子與自己最寶貴的回憶,耕耘最圓滿的福田。

近30年的教學生涯,感人事蹟早已不計其數!但陳春秀老師並不以此為滿,反而更加深刻反省、修正,讓自己的教育作為能帶給孩子最大的扶持,本次陳春秀老師榮獲111年教育部杏壇芬芳獎殊榮,是宜蘭特教學校的福氣,更是所有孩子與家長的衷心企盼。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