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三星 翻轉未來彭鈺鄉長競選總部成立千多支持者相挺

(影      音)

(記者邱玉君/三星報導)宜蘭縣三星鄉長候選人三星媳婦彭鈺,今(27)日在三星綜合運動場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即將卸任鄉長選議員第黃錫墉、宜蘭縣議員林志鴻、羅東鎮代許俊仁,以及多位鄉代、村長及一千多位支持者到場相挺。

三星鄉長候選人彭鈺,是鄉公所秘書陳坤地妻子;彭鈺說,她是客家妹,嫁到三星已有37年三星媳婦,所以對三星有很深的感情,很愛三星。自從她的夫婿陳坤受鄉長黃錫墉之邀,擔任鄉公所主秘後,家裡事業全落在她跟兒子身上,陳坤只忙於公事,不管家裡私事。

三星鄉長也是縣議員候選人黃錫墉表示,彭鈺三七年前來到三星,做三星人的媳婦,這段時間彭鈺成就她的夫婿,成就陳坤幸福美滿的家庭,陳坤二年接受他的邀請,進入三星鄉公所擔任主秘開始,把所有的事業體都交給彭鈺,今天他要說一句話,彭鈺今天除了可以成就她的家庭外,而且她還有這份力量來管理她的事業體,所以這兩年彭鈺把陳坤交給她的事業體都管理的很好,今天她成就她的家庭後,今天在大家全力支持和加油的見證之下,她要邁進三星鄉公所,要來創造歷史,來翻轉歷史,要成為三星鄉第一位的三星鄉女鄉長,大家要全力支持,讓她高票當選,今天開始大家都要做她的總幹事,一個人拉一票二個人拉二票,相信11月24日那夜她一定能成為三星鄉的鄉長。

黃錫墉強調,民主政治的可貴就是要接受檢驗,今天要執政三星鄉公所,要有政見和理想跟遠見,今天看到她提出具體的政見,第一個政見是她看到三星鄉是個老人的社會,多人的社會,所以她提出老人政策,彭鈺看到很多家庭都要出外去上班,小孩要有一個很好完整的照顧和教育,所以她提出很好的幼兒政策的種種,所以他站在現任的鄉長的角度來看,她應該是未來很理想的三星鄉長,彭鈺有很好的行政能力,大家全力支持讓她高票當選。

彭鈺憤慨說,過去她不懂政治,但在陳坤參與民進黨鄉長初選,遭受不公平待遇後,她才知道政治那麼黑暗。也由於她了解陳坤對三星鄉未來各項發展關心的願望,因此讓她鼓起勇氣決定投入鄉長選戰,來實現夫婿的願望。開始走基層之初,聽到一些閒言閒語,另她忍不住回家哭很久,3天不敢出門,後來想想如果得憂鬱症怎麼辦,於是擦乾眼淚,第3天堅強起來,繼續要做事,要實現為鄉親服務的機會,這條路真的難走,想想女人就不能做嗎?經過整理後增強信心,還是勇敢的走下去,並且組成智慧施政團隊,為鄉親爭取最大福利,用最誠懇的心,連同智慧施政團隊及助選團,一步一腳印走遍18村。

彭鈺還說,她是三星媳婦,現在要做三星婆婆,以婆婆的腳色做好鄉政,料理鄉政,經營三星,愛護三星,她未來有兩項重要要做的是老人樂活安養及幼兒托育,這是陳坤的理念,由她來延續下去,為鄉親做的工作,老人安定,幼兒可以放心交給幼兒園,年輕人才能安心工作。

專程趕到三星彭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來自宜蘭市的縣議員林志鴻及羅東鎮代許俊仁呼籲三星鄉親支持彭鈺。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