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三星 彭鈺用愛打選戰 提出老幼政策受肯定

(記者廖玟婷/三星報導)以滾動三星翻轉未來為競選主題,三星鄉長候選人三星媳婦彭鈺,連續在三星鄉各社區舉辦康樂開講晚會,晚會幾乎場場座無虛席;彭鈺所提老幼政策,由於牽涉到家庭環境經濟,所以她的老幼政策,廣受肯定。

彭鈺在康樂開講晚會中,一再強調,當一個行政首長不能有私心,要有一個以和藹、愛為出發點的三星鄉,不能撕裂族群,必須以和為貴,所以她以女性看待這場選舉,建議她的競選團隊跟他的夫婿陳坤,不要像過去選舉方式,罵來罵去互相打口水戰,這樣沒有意義,她的競選團隊也贊成,希望自己走出一條路,神明也交代她,當選鄉長後,要以公平、公正、公道來施政。

彭鈺提出她未來施政,將以老幼為重;她說,三星鄉需要一個老人安養學院,讓健康的老人家有一個休閒聚會場所,老人家在安養學院,可以琴棋書畫、打打小麻將、玩玩四色牌、唱歌等休閒活動,並且結合醫療機構,隨時照護,老人家有精神寄託,就可以自己好好生活,年輕人就可以安心工作。

彭鈺還提出幼兒託付中心的構想,她說,婦女生了小孩,如果在家照顧小孩,就會跟社會脫節,等到小孩四、五歲要找工作投入職場,會有困難。如果鄉長有決心,就可以設幼兒託付中心,幼兒有人照顧,父母就可以安心工作,減輕家庭負擔。

現任鄉長也是縣議員候選人黃錫墉,極為關心彭鈺選情,彭鈺在各社區舉辦的康樂開講晚會,黃錫墉夫婦可以說場場到,相挺意味明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