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縣長林姿妙受頒當選證書 縣府新團隊秉持適才適用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中央選委會今(3)日由委員周志宏,將第18屆宜蘭縣縣長當選證書,送抵羅東鎮公所,頒予準縣長林姿妙;對於新縣府團隊是否安排就緒,林姿妙強調,已完成大半,並以適才適用為原則。

中央選委會委員周志宏,今天上午10點準時到達羅東鎮公所,親將縣長當選證書頒予林姿妙。

被詢及有關新縣府團隊是否安排就緒?林姿妙表示,不論代理縣長陳金德目前人事怎麼安排,她強調將秉持適才適用,選舉已經過去了,她希望縣府團隊以後能夠為宜蘭鄉親做更好的服務,對縣政推動。她還說,縣府每一位都是非常棒的人才,適才適用,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她會好好規劃,讓好的人才都能夠發揮所能。

在被問及兒女是否會進入縣府團隊?林姿妙強調,依法規定3等親不可以進入縣府團隊,這規定很清楚。另外,有關她重用的鎮公所專員,也是輔選功臣的游美蘭是否跟進縣政府?林姿妙只一再稱讚游美蘭,說游美蘭很優秀,很不錯,卻未明說如何安排未來出路。

林姿妙表示,她上任前,會好好規劃,將最好的人才延攬進入縣政府,發揮所能,為縣民服務,在12月25日上任前會安排好,目前已大半完成。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