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祖頭城鎮公所公墓設服務台貼心服務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於今(5)日清明節,在早上6點於第一公墓設置3處掃墓服務台、4處共七座的流動廁所、也特別商借二城國小停車場及頭城鎮農會金面倉庫提供掃墓民眾停放汽機車。

今天自6點起進行交通管制,其中青雲路165巷全面禁止四輪車輛進入,另青雲路二段283巷則採單向通行,以利交通順暢。今年公所出動5人座及7人座兩輛公務車作為接駁車,協助長者及行動較不方便的民眾接送,讓原本辛苦的掃墓過程,就像是出門踏青一樣輕鬆。

為提供清明掃墓便民服務,鎮公所在服務台提供水桶、廉刀、手套、垃圾桶、飲用水、清潔用水、急救包等掃墓用品。在炎熱的天氣,蔡鎮長特別準備了象徵春意盎然幸福宜居的帽子,發放給前往掃墓的民眾遮陽。同時,公所同仁也都穿著亮橘色鮮艷的衣服,好讓民眾在第一時間就可以找到公所服務人員,提供最即時的服務與支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