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澳電廠爭議 林信華邀陳金德辯論

(記者許馭媗/宜蘭報導)繼昨天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號召萬民電子連署反深澳發電後,無黨籍宜蘭縣長參選人林信華今(22)日也選擇在宜蘭縣議會會議廳召開記者會,並公開邀請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來一場理性辯論會,阻止深澳燃媒電廠傷害我們守護數十年的土地。

林信華嚴肅表示,為延續黨外陳定南反六輕精神,也為全宜蘭縣民的空氣品質與健康,勢必反空污・拒絕深澳燃煤電廠到底,他還說全世界已走在改變的路上,運用太陽能、風力等其他安全而有保障的潔淨能源,已是勢不可擋的趨勢。台灣改善供電問題也應該尋求潔淨能源,必須擺脫煤炭,卻走回頭路。當年跟著陳定南老縣長反六輕的黨外前輩李榮華陪同站出來,號召全民共同阻止台電興建深澳電廠,還給宜蘭好空氣。

李榮華先生痛心表示,三十二年前,台塑集團曾經打算在宜蘭興建六輕,當時的縣長陳定南在了解六輕可能會造成環境污染後,公開反對設廠,歷時三年成功阻止此計畫。2000年政黨輪替,今天應該為了台灣這塊土地,跳脫政黨的包袱,重新找回台灣真正的力量-黨外力量。尤其在作為民主聖地的宜蘭,這個力量必須重新被喚起,找回真正良知,為台灣、為宜蘭已經汙濁的環境注入進步的動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