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繩索演練羅東鎮立幼兒園幼兒體驗不一樣聖誕節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羅東鎮立幼兒園今年的聖誕玩很大,多位聖誕老公公從天而降,讓幼兒體驗不同的聖誕節活動;今(24)日羅東鎮立幼兒員為幼兒們舉辦聖誕節活動,特地邀消防局宜繩YI-GREAT繩索社團團員演練救生繩索演練,讓幼兒們歡度不一樣的節日。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也即將到來,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滿心期待這個充滿溫馨與團圓的節日。羅東鎮立幼兒園特別與宜蘭縣消防局宜繩YI-GREAT繩索社團合作,將團員平日繩索訓練如:上攀、下降、斜降及滑索等技能,結合聖誕節日裝扮、搭配戲劇演出,期盼用不一樣的驚喜,讓幼兒認識平時辛苦執行救火、救護任務之外,不同面向的消防員,也讓聖誕活動更豐富、更多元、更具有意義。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宜繩-YI-GREAT繩索社團,成立於109年,是由一群熱愛繩索活動的消防員,為因應現今救援環境的多變性及艱困性,利用公餘閒暇時間,自主組織、訓練,積極精進自我繩索救援知識及技術,希望透過平日的有效練習,為救災、救援做好充足的準備。

吳鎮長除了表達對宜蘭縣消防隊的感謝之意,也期望透過幼兒園歡慶聖誕節~聖誕玩很大活動,培養幼兒感恩的心,因為有許許多多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守護,才能成就每一個安心與燦爛的笑容。活動尾聲,吳秋齡鎮長特別贈送宜繩-YI-GREAT繩索社團每位團員與幼兒一份可愛的小點心,為聖誕玩很大活動的畫下美好的句點,企盼疫情早日結束並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