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馬亮麗再出發 廊道藝文加光彩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搖搖洛克馬誕生於民國103年元月,在浪漫的花海中初登場,其分身洛克馬親善小寶寶更是萌漾滿點,曾遠赴宜蘭縣民大廳、臺北希望廣場、基隆海洋公園亮相,掀起一陣黃色旋風,儼然成為三星鄉觀光大使;104年橫遭杜鵑強颱摧毀,中外遊客屢屢撲空,鄉公所於是在三星公園重塑一座同尺寸的黃色大木馬。

鄉長黃錫墉表示,每個人童年都曾渴望擁有一匹搖搖馬,時光飛逝,社會歷練掩藏了赤子之心,也蒙蔽了原有的純真;搖搖洛克馬便是喚醒孩提回憶的一具吉祥物,歡迎民眾前來蒐集最萌最亮眼的洛克馬圖章。

完工3年搖搖洛克馬於12月10日進行整修油漆,預計108年元旦結合電火溪橋新橋亮麗再出發。並於年底將發包鄉內社區公共設施維護及增設工程其中一部分將原有洛克馬廊道景觀路燈油漆整修並施設夜間造型護欄燈箱2座,重新型塑洛克馬廊道景觀,增添安農溪整體夜間景觀。

建設課表示是項計畫鄉內社區公共設施維護及增設工程已公告招商施工預計12(本)月24日開標,工期120日曆天,歡迎有熱忱符合資格營造廠商踴躍投標,詳細圖說請至政府電子採購網或逕洽本課詢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