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雖投票率不高但有信心4個不同意贏過4個同意票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擔任宜蘭民進黨公投4個不同意宣導總指揮的宜蘭市長江聰淵,今(18)日早上9點半前往投票,在投完票後受訪時表示,看幾個投開票所情形,他預估投票率不會很高,但有信心4個不同意會贏過4個同意票,至於全國會有非常接近情形,恐怕也不會達到過半門檻。

江聰淵表示,今天早上他先去看幾個投開票所投票情形,除了8點剛開始投票有一些排隊情形之外,其他的狀況都很好,來隨時可以投票,所以他預估投票率可能不會很高,在宜蘭縣部分,上次總統選舉,宜蘭縣是非執政縣市蔡英文總統得票率最高的縣市,所以在這次的公投案,他有信心4個不同意會全部贏過同意票,至於全國部分有可能會有非常接近情形,但恐怕也不會達到過半門檻。

江聰淵還說,宜蘭縣部分,民進黨這一個多月來,所有黨公職所有團隊,不論在街頭沿街,甚至深入市場,讓民眾更加了解4個公投案,透過他們一直宣講,民眾也都更加清楚,所以真理是越辯越明,民眾對於不同意的接受度也都很高,最近有碰到一些鄉親,看到他都會熱情的舉手,所以在宜蘭縣部分他是非常有信心,看投票情形,有幾個投開票所都是剛開始就來投的民眾可能要去工作,這些都是比較熱誠意願度高的,看起來好像都是特別支持民進黨的,也有一些民眾不清楚或沒有意願的,可能就減少投票意願。

江聰淵強調,對於4個公投案,依全國局面看來是蠻樂觀的,宜蘭縣則要拚到最好成績,希望延續上次蔡英文總統在宜蘭縣拿下的得票率,能在全國非執政縣市拿到得票率最高的縣市。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