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推選舉主視覺三支箭以「前進吧!新宜蘭」為發展方向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今(2)日上午公布競選主視覺,宣誓要以三支箭,在發展產業新經濟、規劃城鄉新風貌及宜居生活上,引領宜蘭前進,同時在這個發展的關鍵時刻,堅持信念、秉持初心,勇敢向前!

在色彩的部分,透過代表生命的綠,表達新生、清新、友善的氛圍,同時以陽光的橘象徵陽光、明亮、朝氣的生命力,輔已象徵基石的橘色小三角形,代表過去民進黨長期和鄉親一起打拚,所奠定的基礎,以及代表未來挑戰的速度線,要在這個發展的關鍵時刻,和鄉親一起努力向前邁進。

主視覺中,三個大三角構成的主軸,除了以三角形向右、指向前方,表示是前進、進步的意義外,也分別象徵江聰淵縣長在縣政發展上,要引領發出的三支箭。

第一支箭,就是經濟,要發展新產業經濟,與山海共舞的新探索教育產業;第二支箭,是城鄉風貌,高鐵定案之後,宜蘭需要完善的都市規劃,江聰淵有能力,在未來高鐵的新時代當中,確保宜蘭各鄉鎮能平衡發展,擘劃宜蘭的城鄉新風貌;第三支箭,是宜居生活,面對極端氣候的挑戰,要讓宜蘭,對環境友善、很適合居住、與自然和諧、能安全安心的好地方。

結合起來兩主色、三箭頭的主視覺,宣誓著江聰淵要以「前進吧!新宜蘭」為方向,在面對宜蘭未來變局的關鍵時刻,透過三支箭整合資源,和鄉親共同前進。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