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冬山隊得縣龍舟賽三連霸 鄉長加碼獎金12萬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已經二連霸地冬山龍舟隊,今(4)日舉行授旗儀式,鄉長林峻輔加碼,獲三連霸獎金12萬元。

鄉長林峻輔表示,宜蘭縣龍舟錦標賽是宜蘭縣最高層級的龍舟競賽,冬山鄉公所龍舟隊於前年(106)及去年(107)蟬聯總冠軍。今天藉由本次授旗儀式,期許該鄉代表隊對能夠繼續取得佳績,目標贏得三連霸,為本鄉爭光。

林峻輔說,冬山龍舟隊,在領隊帶領下,求取個人跟整個團隊的合作,緊密訓練,在目前最佳狀況下,有信心今年爭取三連霸,雖說周邊勁敵很多,在領隊用心帶領之下,可以面對挑戰取得衛冕。

林峻輔還強調,這次鄉公所除了提高獎金之外,如果取得三連霸,加碼12萬元獎金。

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鑑芳表示,龍舟是冬山鄉的特色,這是一項文化與教育,團隊表現出力與美地龍舟精神,所以冬山不論到哪裡都非常出名。

領隊鄉民代表李木田說,縣龍舟賽是6月7日,冬山隊參加縣賽已經有二連霸,今年邁向三連霸,訓練過程非常艱苦,但選手們都很用心,很認真,每天清晨5點就到冬山河操練,希望今年完成三連霸,爭取好成績,代表宜蘭縣參加全國賽。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