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侒申請礦場開發案 員山鄉民記者會獨缺黃定和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時代力量今(17)日前往經濟部礦業局,和宜蘭員山內城及中山社區的鄉親們陳情。時代力量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椒華老師,以及宜蘭黨部主任委員出席,並代表致詞。

時代力量一直堅守著對於「礦業法」霸王條款的修法,至今礦業法仍然動彈不得,對於宜蘭也有諸多影響!因此,針對永侒實業所申請的礦場開發案,時代力量第一時間就提出質疑與反對,並且於11月完成黨內三位現任立法委員、全國十四位的議員以及宜蘭黨部全體工作人員,都完成連署表達支持訴求!

今天記者會,所有關心並且聲援的民意代表,有立法委員至地方民意代表等,但唯獨看不到「宜蘭縣政府」及「黃定和」的身影。口口聲聲說要反對並堅定支持地方的縣長和縣議員黃定和,未 出席活動,或連派個代表表達立場都不肯,實在令人擔憂,最後關鍵的時刻,會不會就跑票了。

時代力量再次重申,「宜蘭縣政府」拿出態度來,堅決的反對員山開礦案,宜蘭一直以來堅守的環保立縣價值,不能失守,也不應該失守!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