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交接 誓言重返榮耀再創宜蘭價值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報導)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今(17)日舉行新卸任總召交接儀式,立法委員陳歐珀擔任監交,並在宜蘭黨部主委黃建財及黨籍議員張秋明、吳宏謀、劉添梧等黨團議員全員出席與會見證;議長張建榮、副議長陳漢鍾也出席表示祝賀。新任黨團總召陳俊宇議員從現任總召陳文昌議員手中接下印信,將負責該黨團事務的推動及聯繫服務的任務。

受邀出席交接儀式擔任監交的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這次總統及立委的選舉,能有不錯的表現,代表民進黨政府遞交給宜蘭鄉親的成績單收到民眾肯定及認同,此次選舉民進黨展現出團結一心的意志,我相信宜蘭是台灣的民主聖地,一定會重返榮耀,再創「宜蘭價值」的奇蹟。另外,更重要的是中央政府許多的重要建設要推動,更需要地方政府的協助,更需要黨團的議員們同心協力來監督縣府,讓宜蘭許多重大建設能儘速完成。

陳文昌議員除了向陳俊宇議員表達祝賀之外,他提到,近幾年民進黨極力栽培宜蘭在地青年,對於陳俊宇議員更是青年從政的表率,表現深受黨團的肯定,以陳俊宇議員這幾年的問政素養及及熱忱的待人接物,一定能擔任好總召的工作。剛剛陳委員也提到宜蘭重大建設的推動,像是鐵路高架化與高鐵的整體規劃,也是刻不容緩,這不只是中央政府的事情,也需地方政府要來積極推動,民進黨團議員們也會克盡職責,共同努力,讓鐵路高架及高鐵能早日實現!

陳俊宇議員表示,很榮幸在黨團前輩們提攜下,接任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一職,以後一定盡心盡力,為該黨團做更好的聯繫與服務,力求議會議事運作的和諧尊重,全力維護議員問政權益,透過協商與討論充份展現成熟的民主議事程序,實現以民意為依歸的議事運作。

交接典禮後,議會黨團即召開會議,全體黨團議員決議通過,黨團副總召由謝燦輝議員擔任、幹事長由呂惠卿議員擔任。另茲聘前副縣長黃適超擔任總顧問、邱嘉進擔任副總顧問、前議員張明華擔任辦公室主任。民進黨團新科總召陳俊宇議員表示,民進黨團的每位縣議員會以宜蘭鄉親的福祉為依歸,繼續擦亮「民主聖地」的招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