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黨部新春團拜揮別大選挫敗陰影迎向嶄新的兔年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明(5)日就是元宵節,俗稱小過年,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於今(4)日舉辦「2023年新春團拜活動」,邀請全體黨公職、黨員同志齊聚一堂互道恭喜,並一同祈願新的一年,能揮別去年五合一大選挫敗的陰影,迎向嶄新的兔年。

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說,前兩、三年因疫情關係,人民生活受到極大的影響,而以全球經濟狀況來看,台灣仍算穩定,但去年民進黨在大選結果卻不甚理想,無法達成期待的目標,這也代表民進黨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還需要繼續打拚。

陳俊宇表示,感謝所有黨員先進長久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與栽培,讓民進黨創黨這37年來,可以順利茁壯、成長。明年初,總統立委大選也即將登場,需要大家堅定的力量,懇請所有黨員先進一定要團結一心,繼續支持疼惜這片土地的候選人,才能守護台灣安全,讓台灣可以在國際上繼續發光發熱。

立委陳歐珀表示,去年選舉結果不如預期,身為反賄反貪中心召集人也要向各位黨員先進道歉,未能讓這次五合一選舉乾淨地進行,導致許多黨內優秀人選未能當選,但選舉總是有起有落,大家對這片土地的愛、社會公平的正義,仍要徹底執行,也希望所有黨公職能夠一起努力、凝聚黨員共識,為總統立委大選提前做好準備。

謝燦輝、吳宏謀議員表示,民進黨需要更加團結,才能打贏每一場選舉,明年總統立委大選,需要強而有力的立委及總統,國人才能有更加自由、幸福的生活。林麗議員說,明天就是元宵節,除了向大家拜個晚年外,也要感謝去年黨員先進的支持,才能繼續在議會為大家發聲。

謝正信、林佩螢議員表示,因為有大家的相挺,才能順利前進議會,希望未來在大家提拔下,能夠有更多為民服務的機會,新的一年也祝福大家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蘇文治評委說,過去,民進黨在黨員聯誼部分做得不錯,但近幾年在疫情下,許多活動都停擺,也導致選舉宣傳效果沒有完全發揮,期望縣黨部能夠重新將這些團體活化起來,並辦理各鄉鎮市黨員聯誼會,推廣民進黨核心理念,號召大家入黨,深耕台灣民主,未來對選舉推動也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