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市長民調賴瑞鼎出線.將把市政興革放在心裡

(影音新聞)

(記者朱梓寧/宜蘭市報導)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民調今(12)出爐,賴瑞鼎以42.8125%贏過游國連的31.5545%,領先11.258%勝出;賴瑞鼎強調,將更嚴密、踏實的基層拜訪,把每一位市民重要市政興革放在心裡。游國連表示,會繼續為所有黨籍候選人包括賴老師,一起為宜蘭大選努力。

賴瑞鼎表示,民調結果出來其實是一種責任,未來要重建宜蘭縣榮耀,必須再江縣長候選人這隻大母雞的帶領下,希望作為大房的宜蘭市也能夠再現榮光,有更好的表現;同時他要感謝游國連團隊呈現出年輕人那種創意思維,相信這是在未來很重要學習的方向,也要些謝江市長在宜蘭市所建立的優質市政,可以讓我們在這個地方得以發揮,讓市民可以相信我們,給我們機會。

賴瑞鼎還說,接下來要面對更艱苦的大選,所以也要很誠意的邀請國連的團隊,因為這些團隊的年輕人,他們展現出來對各種議題的掌握,絕對是讓他好好學習的地方,這部分他會努力去做,宜蘭市這場初選,他跟國連之爭,基本上都非常和睦。可以說是初選當中一個很好的典範,疫情讓我們人心惶惶,希望疫情能勾趨緩,因為所有宜蘭市民、縣民平安,台灣平安,候選人才會過得踏實。

賴瑞鼎強調,他將展開更嚴密、踏實地基層拜訪,願意把每一位市民重要的市政興革放在心裡,記在筆記本裡,未來放在施政脈絡裡,相信這才是市民想看到的。

游國連表示,在這個初選過程中,他跟賴瑞鼎2人,展現很不一樣的初選,初選只是一個過程,最重要的是能夠勝出為廣大市民服務,他雖然初選輸了,但還是一樣在文化教育以及公益等公共事務上繼續努力,會繼續為所有黨籍候選人包括賴老師,一起來為宜蘭縣努力,也要感謝最好的年輕團隊,雖然這場挫敗,但以後還有很長的路子可以走。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