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蘇澳鎮公所9日辦七星嶺親子溫馨健康行 有好禮送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鎮公所將於5月9日上午6時30分,在蘇澳鎮立運動公園前廣場辦理「馨想事成·愛在蘇澳-母親節七星嶺登山活動」。

今(3)日鎮長李明哲與代表會主席歐進義連袂召開記者會,為活動暖身。李明哲鎮長表示,「本次蘇澳鎮公所首次於母親節結合蘇澳鎮體育會及社區團體舉辦七星嶺登山活動,在5月充滿親子溫馨的孝親月,在母親節當天全家人陪著媽媽一起來蘇澳鎮參加七星嶺登山活動,就是送給母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活動當天有送限量的活動紀念帽、紀念品、毛巾、礦泉水及小點心,走完全程還可以參加摸彩活動,歡迎母親節來蘇澳七星嶺,親子溫馨健康行,全家一起拿好禮。」

蘇澳鎮民代表會主席歐進義表示,「本次母親節七星嶺登山活動由蘇澳鎮公所、蘇澳鎮民代表會主辦,蘇澳鎮體育會承辦,2021年的母親節特別以『馨想事成·愛在蘇澳』為活動主軸,而且這次的登山路線也是蘇澳鎮很適合親子共行的七星嶺步道,希望透過這次的登山活動,讓社區居民及參與的民眾增進家庭親子互動的機會,歡迎全家人帶著媽媽來蘇澳七星嶺登山」。

蘇澳鎮體育會理事長陳順平說:「因為年初配合防疫政策本年度公所的元旦升旗健行活動取消舉辦,為鼓勵鄉親保持運動習慣持續對抗疫情,希望透過本次七星嶺的登山活動,讓蘇澳鎮各年齡層的民眾都可以一起走到戶外運動,蘇澳鄉親都保持健康活力滿滿。」另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防疫政策,參與活動者於活動期間應佩戴口罩,有發燒、呼吸道症狀等疑似症狀請勿前往。

蘇澳鎮公所民政課表示,蘇澳鎮母親節七星嶺登山活動參加禮豐富,有活動限定紀念帽乙頂、紀念品、毛巾、礦泉水及小點心等,全部限量發完為止,將於活動當天早上6點30分起於鎮立運動公園廣場開始發放。本次七星嶺登山路線,全程來回約2小時,沿途景觀清幽,步道沿途可俯瞰蘇澳海灣的岬角美景,並可一覽蘇澳鎮之生活街區,適合親子闔家同行,路線由鎮立運動公園出發→七星嶺登山步道→七星嶺登頂→折返回鎮立運動公園會場,全程參與者還有機會參加摸彩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