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 南澳鄉公所表揚模範母親暨孝悌楷模

(記者張金源/南澳報導)南澳鄉公所昨(11)日上午10時,在南澳高中舉辦「107年度模範母親暨孝悌楷模表揚活動」,南澳鄉鄉長薛秋花親自頒獎給10位模範母親代表及11位南澳在地國中、高中及國小孝悌楷模,除表揚模範母親其教養子女有方,積極參與地方事務,為家庭、社會貢獻良多精神足堪表率;另勉勵各學校的孝悌楷模同學們,在求學努力表現,在家孝順父母。

今年模範母親代表由7村推薦一位模範母親、1位縣級代表模範母親、7村村長中推薦1位為村代表模範母親及1位南澳鄉長母親,總共10名母親上台接受鄉長薛秋花表揚;另南澳鄉各村之國中、高中及國小孝悌楷模共11名同學上台一同接鄉長表揚。

鄉長薛秋花表示,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一同前來為這些偉大的模範母親及獲提名之同學們喝采與致敬,也期盼透過慶祝表揚活動,感受母愛的恩情及子女應盡之孝道,一同打造溫馨祥和的社會,並藉這個慶祝活動,向全天下的母親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南澳鄉公所邀請南澳高中舞蹈社表演現代舞及南澳鄉在地民間團體表演原住民族舞蹈,現場所有母親及家屬都覺得活力十足,鄉長薛秋花也祝福現場所有模範母親及孝悌楷模同學們母親佳節愉快。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