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宜蘭郵局提供明信片讓小朋友寫表孝心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宜蘭郵局在母親節的前夕特於今(4)日在員山七賢國小舉辦母親節書寫明信片活動,由郵局提供明信片,讓小朋友寫下對母親的感恩,表達孩童滿滿的心裡感謝。

「母親,我愛您」、「媽媽您辛苦了」,一句句感謝的話藉由小朋友手寫的明信片,訴說對母親的愛與感恩,在溫馨的五月更增添了母愛的溫度。

今天活動,首先由6位孩童用大聲公說出寫在明信片上,對母親感恩的話,感謝母親對其無私的奉獻,引起現場師生的熱烈迴響,再由卡哇伊的郵政寶寶引導孩童們依序將明信片投入郵筒,透過郵務士的傳遞,將孩童心中滿滿地祝福送至偉大的母親手中,祝福母親節快樂。

宜蘭郵局局長嚴洧澤表示,「手寫有溫度,傳遞有溫情」在母親節的前夕透過孩子書寫明信片,來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感念之情,也讓孩童對郵件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郵務士在投遞郵件過程中,不僅是遞送郵件,更能將滿滿的溫馨祝福送至摯愛母親的心坎。在母親節前夕,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