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母逆子宜蘭地院裁定收押!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市今(5)日凌晨發生一起逆子殺母人倫悲劇,41歲吳姓男子,只因遭母親責罵,竟持鐵鎚重擊母親致死。晚間遭宜蘭弟方法裁定收押。

 

宜蘭警方調查,吳姓男子(無刑案資料、無幫派背景)長期宅在家沒工作,每天白天都沒下樓吃飯,直到晚上才會到餐廳廚房用餐,今天凌晨1時許,吳嫌下樓用餐,碰見正準備隔天做生意食材母親,母親一見兒子便質問,家中的錢都到哪?是否他偷走了?這些話語讓吳嫌聽了很不滿,又因上月25日,他將姊姊房間門鎖損壞,遭母親責罵就已懷恨在心,種種不滿累積,便回房間拿起先前與父親做裝潢用約35公分長鐵鎚,往母親頭上狠狠敲打3到5下,過程中雖母親一再求饒,但他仍不罷手,直到母親痛苦倒地而死。

吳嫌父親凌晨今天4時10分回家後才發現,當下嚇得驚慌失措,立即通知119到場協助送醫救治,並由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以家暴案通報宜蘭警分局據以偵辦,宜蘭分局隨即派員前往處理、蒐證、勘查,起初吳嫌並不承認,直到最後被員警突破心防後才坦承犯行,並交出犯案工具鐵鎚1把,全案依刑法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經檢察官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裁定收押。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