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重創產業 縣府延長溫泉護照助觀光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於去年為行銷宜蘭為溫泉縣,印製了礁溪森林風呂半年護照,配合「溫泉景點集章活動」,集滿「3處不同鄉鎮」溫泉景點(或溫泉標章店家)戳章即可兌換「礁溪森林風呂半年溫泉護照」1張,原定使用期限於108年12月1日至109年5月31日。

宜蘭縣政府因應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重創國內觀光產業,不僅外國遊客不能來,國旅團客也將近退光光,對觀光經濟造成重大的衝擊。為提振觀光產業士氣,於今日宣布延長「礁溪森林風呂半年溫泉護照」使用期限至109年11月30日,期待藉由溫泉護照延長帶動週邊產業消費,促進觀光經濟成長。

目前疫情趨緩,我們期待縣內產業可漸復甦,但宜蘭的觀光防疫措施並不鬆懈,落實「健康防疫、安全旅遊」之原則,讓全國民眾知道,宜蘭防疫觀光齊步走,可放心到宜蘭觀光旅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