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 守護孩童健康 蘇澳鎮公所送不鏽鋼保鮮盒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到來,蘇澳鎮公所為迎接這個屬於兒童的節日,邀請鎮內各校代表共同參與紀念品評選,從五花八門的玩具、文具禮品中,挑選出「316不鏽鋼保鮮盒」作為今年的兒童節紀念品。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今年仍處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防疫期間,鎮公所致贈該鎮孩童計2,450份兒童節紀念品,希望透過本次紀念品—「316不鏽鋼保鮮盒」來守護蘇澳孩童餐飲衛生,並養成自備環保餐具的好習慣,減少免洗餐具使用量,疫情期間降低公共傳染疑慮又可兼顧維護環境與健康。

除此之外也要加強宣導學童及幼兒們「飯前洗手」的重要,才能讓病菌不入口,注意均衡飲食不挑食,提升免疫力,既能抵抗病毒的威脅,更築起衛生安全防護網,祝福我們未來的主人翁都能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佳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