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壯圍鄉公所送兒童愛小禮物米製零嘴嚐鮮

(宜蘭大新聞中心壯圍報導)每年4月4日兒童節是孩子們期待的日子,壯圍鄉長沈清山、代表會主席詹旺彬於兒童節前夕特別至鄉內小學及幼兒園發送每位兒童愛的小禮物,歡慶兒童節的到來,校方也用精心安排的節目為學童們帶來了歡樂。

壯圍鄉公所經鄉內7所小學及公私立幼兒園的協助,小朋友皆可選擇他們所喜愛的禮物,選擇結果共有兒童餐點497份、聯合勸募禮券850份、保溫提袋134份,共計發送1481份(不包括鄉立幼兒園)每位小朋友各獲得小禮物1份,另今年配合「壯圍彩繪稻田」系列活動的贊助商,國內老牌食品大廠聯華食品公司免費贈送全鄉每位小朋友各2包新推出的產品米穀酥供品嚐,共計3384份(包含鄉立幼兒園)。

今年發送的小禮物兒童餐點為麥當勞組合餐點為:麥香雞堡、麥克雞塊、薯條及紅茶,麥當勞公司另提供派對活動給有意願辦活動的學校如新南國小,另兩項禮物為聯合勸募禮券及保溫手提袋,選擇聯合勸募禮券的小朋友可以自行向合作的愛心商店挑選喜歡的禮物,在使用上實用又彈性。

沈鄉長表示,今年兒童節除了公所發送百元聯合勸募禮券或可愛實用的保溫帶或麥當勞餐點,今年是虎年另發送幼兒園小朋友每人1隻可愛的小老虎布偶外,也感謝聯華食品公司的慷慨贊助,讓小朋友的節日更豐富。
兒童節禮物雖小但意義重大,在慶祝專屬於他們的日子裡,並喚起社會大眾及所有父母注重孩子的權利、教育、健康,為孩子創造快樂成長的環境,孩子是我們的希望,國家未來主人翁,需要大家一起來守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