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勞工、優秀青年、路燈認養人 蘇澳鎮公所表揚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明天就是五一勞動節了,蘇澳鎮公所為向鎮內模範勞工、優秀青年及路燈認養人表達最高敬意及感謝,特於今(30)日辦理聯合表揚活動。

今年經由各產、職業工會推荐鎮內的模範勞工英雄朋友有40位,各階層如果沒有勞工朋友的辛苦付出,將嚴重影響國家經濟發展的進步,勞工們是支撐起社會各業的中堅礎石,希望藉由表揚讓更這些英雄的精彩事蹟與成果被看到。

另外鎮公所每年均辦理優秀青年遴選,藉資表彰其優良德行及傑出事蹟,以為社會大眾楷模。本年度鎮內經推薦共有19位獲表揚,優秀青年熱心公益、嘉惠社會之互助精神,實為社會良善的指標,藉以優秀青年的遴選,激發青年朋友的熱情願意以行動浥注社會關懷工作,散播愛的種子。

蘇澳鎮公所『熱心認養光明路燈』活動已行之多年,對於減低公庫負擔、舒緩財政壓力的助益頗大,也讓每盞路燈的生命由於認養人的溫馨付出,使每一寸土地充滿了光明與溫暖。實施路燈認養辦法後,獲得許多熱心公益的鎮民響應,認養5盞以上的路燈,公所一併致上敬意及小小禮品,本次共有24位快樂認養人接受表揚。

鎮長李明哲特別藉由聯合表揚活動呼籲大家節能省電、珍惜地球資源,平安又光明的路上,是無數人的心力及經濟付出,不得不珍惜。更籲請更多鄉親朋友共襄盛舉,除了踴躍認養路燈,也不忘熱心公益,勿以善小而不為,讓社會充滿互助大愛,公所更將持續推動各項基礎建設及便民措施,打造健康與祥和的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