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純淨選風淨化!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辦反賄活動

(宜蘭大新聞中心/大同報導)為建立乾淨選風,鼓勵全民主動檢舉賄選,強化民眾反賄選意識,今(23)日林業保育署宜蘭分署會同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於宜蘭縣最高點遊樂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共同舉辦反賄選宣導,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灣東北部的宜蘭縣境內,轄屬於大同鄉及南澳鄉,為林業署宜蘭分署所管轄,區內有溫泉、檜木林、雲海、雪景、湖泊等豐富的景觀資源,以及瀰漫林間、充滿芬多精與陰離子的清新空氣,是民眾走向自然、從事森林育樂與戶外活動的最好場域,每年遊客達50萬人次。

林業保育署宜蘭分署表示,民主政治之基石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及公開的選舉基礎上,選舉不只是一個程序,也是民主的展現,乾淨選舉更是我們實現政治清明的重要方式。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反賄選,不要妨害選舉、不買票、不賣票,大家攜手合作、共同打擊賄選,加強防制不法選風,形塑廉能政府及良善社會。今天(23日)林業保育署宜蘭分署及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直上太平山,站在宜蘭縣「最高點」,設置宣導攤位,現場懸掛「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旗幟、反賄檢舉專線布條及發送反賄選DM等,同時設計反賄選題目以有獎徵答方式,主動於現場與遊客互動,透過有獎徵答,讓民眾認識反賄選觀念及檢舉管道,遊客參與踴躍。

林業保育署宜蘭分署及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呼籲不要買票、不要賣票、不要參加選舉賭盤、不要聽信不實訊息,讓台灣更好。民眾如有發現賄選情資,除了可撥打法務部24小時專線0800-024-099按4進行檢舉,檢舉過程將全程保密,檢舉獎金最高可達1500萬元,如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之檢舉獎金更是高達2000萬元,希望民眾都能勇於出面檢舉賄選,一起成為打擊賄選,捍衛選舉正義的守護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