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提名徐春鶯.林意評:是敵國入侵我國的黃金陣容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針對「柯文哲:call in節目都罵我看到懷疑自己是共產黨」一事,台灣基進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林意評表示,柯文哲擬提名意圖協助中國統戰的徐春鶯,合理懷疑背後有敵國資金介入,柯文哲不用懷疑,他自己就是中國共產黨在我國的最佳代言人。

林意評認為,柯文哲說謊成性,被質疑是和徐春鶯的關係就隨口胡謅說沒見過,但馬上被打臉在2019年的新住民園遊會活動就有熱烈互動,連台北市政府都留存相關圖文。面對記者質疑只會搖頭並嘆氣,這是競選總統該有的態度與格局嗎?倘若未來就任,面對其他政黨的質疑,柯文哲也是找個理由隨便胡扯嗎?面對敵國的文攻武嚇,也只會噤聲搖頭嗎?顯見柯文哲並沒有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只能編織華麗的謊言騙取選票。

林意評表示,柯文哲想要奪取政權,將黨名取為台灣民眾黨,但實則消費民主前輩蔣渭水,並將「台灣」二字放於黨名前面,企圖營造愛台的假象。但不分區立委即將提名敵國高官徐春鶯,其為了統戰的目的昭然若揭。面對一一露出的統戰證據,徐春鶯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喊出「兩岸一家親」、「中國要他選總統」的柯文哲,全黨上下簡直就是敵國入侵我國的黃金陣容。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