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聰賢肯定陳歐珀政治行政歷練 是能承擔的好縣長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農委會主委也是前縣長林聰賢,特地請假陪同陳歐珀、江聰淵及縣議員選人掃街拜票;在接受公視專訪時強調,陳歐珀政治行政歷練完整,中央、地方有能力協調,視為縣民承擔的縣長。

林聰賢表示,蔡英文總統跟行政院長賴清德21日的造勢晚會說道,宜蘭是民主聖地,台灣對宜蘭縣民在過去每一個階段的選擇,尤其是價值,都抱以很高的期待。蔡總統說,選舉不是選一個人或一個黨,而是選擇一種價值,同時選擇以後面對一個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林聰賢還說,這場選舉當中,比較可惜的是宜蘭縣長相高雄,沒有非常精彩的政策辯論,對手一直迴避,記得過去他在挑戰國民黨縣長呂國華時,至少呂還有勇氣,還要來做政策辯論辯護及政策的說明,這樣才能讓縣民知道未來所選出的縣長,能為縣民做什麼?比如對手說要拚好生活,卻一再只說免費福利政策,其實台灣整體少子女化、高齡化社會,宜蘭人口也在減少,要有什麼對策?陳歐珀有完整的政治行政歷練,中央、地方有能力來協調;所以,他對宜蘭縣民的選擇很有期待,並且有高度的信心,最後還是會理性選擇一個真正來為宜蘭縣民承擔的縣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