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許姓親信欠債兩億落跑.林意評:縣府急切割不負責任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掛名縣府公共造產專員,專門替縣長林姿妙跑攤的許智信,爆出欠債兩億落跑;基進黨立委參選人林意評表示,林姿妙親信利用民眾對縣長的信任,多人因此借出鉅款,累計總金額可能逾兩億元。此案件茲事體大,縣府不能以個人行為為由與許男切割,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林意評認為,許男以投標縣府多項標案為由一起投資,並非全然與縣府無關,且在外借貸之債主相當多人,縣府表示完全不知情,顯然只是擔心波及縣長的推託之詞。

林意評表示,許男平時身穿縣府背心,以此博得大家信任,甚至連借據等書面文件都沒寫,宜蘭縣警察局時常宣導反詐騙,但詐騙案件仍層出不窮,現在大火蔓延到縣政府,防詐騙宣導只是淪為敷衍大眾的例行公事而已。

林意評認為,宜蘭縣政府出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連身旁最熟識的親信都犯下如此大案,可見縣府不單只是螺絲鬆了而已,上行下效,林姿妙有必要出面說清楚、講明白,到底是要「拚出誰的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