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會盡全力建設宜蘭.讓宜蘭更好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競選連任成功的縣長林姿妙今(27)日上午偕連任的羅東鎮長吳秋齡、議員黃琤婷等人從羅東鎮展開謝票行程,林姿妙縣長感謝鄉親相信她的為人,願意給她機會繼續為宜蘭打拚,對於一路力挺她的鄉親,支持她的每一票都感激在心,未來她會盡全力建設宜蘭,讓宜蘭更好。

林姿妙說,這場選舉都是靠眾人共同認真努力打拚而來,眾人都希望能為宜蘭做事。林姿妙縣長說,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從當選當天開始的每一天,都是戰戰兢兢的為宜蘭打拚,她盡心盡力,只為了讓宜蘭更好。

林姿妙表示,這屆任期中推出很多項政策與建設,包括交通、文化、教育、觀光等及鐵路高架、高鐵延伸、東部快鐵、濱海高架等各項建設都會持續推動、延續,對於宜蘭未來充滿信心與希望,期待宜蘭變得更好,與鄉親一同拚出宜蘭的好建設、好生活、好交通。

林姿妙也指出,這場勝利是屬於全體宜蘭縣民的,感謝縣民用睿智做出選擇,她會再拚4年,讓宜蘭、咱的故鄉變得更好。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