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拚了!陪呂國華全縣跑透透掃街拜票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在最後一天選舉造勢,宜蘭縣長林姿妙陪同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全縣拜票掃透透,林姿妙喊出唯一支持呂國華,顯現出其全力支持呂國華的決心。

林姿妙今(10)日坐上呂國華的宣傳車,從頭城一路到蘇澳跟選民拜票,呂國華表示,很感謝林姿妙縣長一路相挺,更在最後關鍵陪同他在宜蘭大街小巷來跟選民懇託,表現出全力支持他的決心。

林姿妙強調她當選後,宜蘭有很多重大建設一定需要呂國華到中央去爭取配合,唯有呂國華當選才能讓宜蘭拼出宜蘭好生活之外,更可以拼出宜蘭好未來。

今天也有多位國民黨籍縣議員和民代一起陪同呂國華掃街拜票,呂國華很感恩的說,很謝謝這些朋友的相挺,他很有信心在大團結氛圍下贏得最終勝利。呂國華也指出,這宜蘭縣支持他的各級民代紛紛在臉書或LINE群組中張貼支持他的影片或文宣,令他很感動,也讓他覺得更有信心。

呂國華指出,雖有人脫黨參選,想要藉此威脅到他的票源,可是在民眾自動棄保效應下,一些民眾最終還是歸隊來支持他。呂國華認為宜蘭立委還是藍綠對決,其它第三勢力沒有多大空間,只有分票效應,所以選民還是會自動產生棄保效應。

呂國華強調,在林姿妙縣和張建榮議長及前立委楊吉雄,前立委現任副縣長林建榮共同支持下,一定可以贏得勝選,但他也呼籲支持他的選民一定要走出投票,把投下去才能夠讓他配合林姿妙縣長為鄉親拼出宜蘭的好生活和好未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