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宣布競選連任藍營公職全相挺控訴遭政治迫害

(影音新聞)

(記者朱梓寧/宜蘭報導)縣長林姿妙縣長今(28)日天在宜蘭縣議會紅磚廣場前舉行「勇敢起飛 敬好宜蘭」宣布參選連任記者會;宜蘭國民黨公職全員到場相挺,一致為林姿妙抱屈,控訴林姿妙遭政治迫害。

林姿妙表示,許多工作未完待續,懇請縣民再給她四年時間,也請縣民好朋友跟她站在一起,為了公平正義、為了自己、為了宜蘭而戰,找回寧靜宜蘭,捍衛宜蘭的尊嚴,邁向更好的未來。

林姿妙表示,3年前,受縣民所託,進入宜蘭縣政府,擔任縣長3年以來,為了熱愛的宜蘭這片土地,以及住在這片土地上深愛的家人們,沒有休過任何一天假,無論天寒或酷暑、清晨或深夜、深山或海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因為,整個宜蘭縣都是她的辦公室,她認為,為政者不該閉門造車,關在辦公室裡規劃施政藍圖。

在縣府團隊努力下,宜蘭交通在進步、建設在起飛,觀光、文化、青年政策、社會住宅、福利政策都不斷往前進。她聆聽基層聲音,把需求做成政策,讓民眾有感,雪隧通車後,宜蘭發展快速,卻也面臨新的困境,因此爭取高鐵到宜蘭,也已經露出曙光,獲得中央回應;此外,宜蘭更需要一條新的聯外道路,「台62線瑞濱延伸至宜蘭頭城可行性評估」將是宜蘭新願景,可以分流突破交通困境外,更可以帶動沿海鄉鎮發展,頭城、壯圍、五結、蘇澳這些沿海鄉鎮,會因為交通擾動地方、帶動地方發展,縮短城鄉差距,也解決塞車問題,那就是宜蘭的光榮與願景,她會堅持下去,這麼多的政策都正在進行,堅持才會看到成果,請大家相信她,宜蘭會更好。

林姿妙說,宜蘭一樣,卻也不一樣了,但我們不因此自滿,好還要更好,很多工作未完待續,未來,我們將在原有的基礎上,進階再昇華,民眾勇敢造夢,縣府會跟大家一起行動,讓宜蘭更好、讓宜蘭共好,可以大聲說出,我宜蘭、我驕傲。

林姿妙強調人生無法一路順遂,總是狂風暴雨不斷,但只要我們攜手,就能對抗強權的欺壓,無所畏懼持續向前,這也就是我們珍視的宜蘭精神,為了您、為了宜蘭,我會繼續奮戰下去,也請大家跟她站在一起,為了公平正義、為了自己、為了宜蘭而戰,讓我們找回寧靜的宜蘭,捍衛宜蘭的尊嚴,邁向更好的未來;她並哽咽說,這段時間,受到很多委屈,很冤枉,做得這麼好,這麼打拚,為什麼要遭政治迫害、欺壓,呼籲大家團結一致,繼續推行建設。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縣議會議長張建榮說,民進黨批她貪污,人在做天在看,民進黨這般政治迫害,實在沒天良,他保證林姿妙絕對沒有貪污,連任縣長絕對能做很好。

縣議員莊淑如說,這三年多來林姿妙縣長勤於縣務基層,不設局飲宴,大家都知道,從事情發生到現在,除了疫情縣長沒有一天停止過縣務與行程,這是我看過最堅強的縣長,她勇敢的繼續踏出每一步,沒有停止過,這是宜蘭精神。

楊弘旻說,對於有人宣稱要五不政策才能選縣長,是否要反求諸己,當你一隻手指著別人的時候,四肢手指頭指自己,當你以為在爬別人的糞,其實是扒自己的糞,這些見獵心喜的心態與這種了無新意的聲明,在在都顯示對於政策與方向沒有目標這種選舉口號也太輕看基層民眾的需求,口口聲聲要把宜蘭帶回光榮感的人,心中要有光明面,不斷的打壓宜蘭的光榮感,嘴裡喊著光榮,卻沒有傾聽民意。一手操弄宜蘭的撕裂與玩弄宜蘭價值,這不是宜蘭人心目中的宜蘭願景?

黃建勇說,近日特定媒體不斷刊登林縣長案件新聞,從媒體報導看到,涉及偵查秘密,該等記者及許多特定人士到底從什麼單位取得資料?媒體及特定人士不可能知悉且可以針對證物做不實報導,與選舉時間太接近,就在林縣長提名前後媒體不斷的針對案情放話,指導辦案,這已經早就踏到偵查不公開的紅線了,更讓民眾搞不清楚現在是媒體與特定人士在指揮辦案嗎?

林岳賢說,林姿妙縣長沒有貪污,如果要貪汙,那她不必拼命地為宜蘭縣還債,三年還了十幾億,而過去200多億的負債已經解除了長債預警值,短債也要解除列管了,大家都勸縣長,把那些錢拿來政策買票多好,但是林姿妙縣長堅持要還債,不願意債留子孫。

黃琤婷說,偵查不公開主要是保護當事人,針對公務員必須保護當事人名譽及權利之立法理由,結果竟整個相反,當事人不斷被要求遵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有口難言,林縣長尊重司法,目的就是為了讓檢方辦案順利,而不是為了讓媒體放話操作選舉,更有特定媒體始終知悉所有偵查資料,連縣長家人被緊迫盯人式的跟蹤,行蹤均遭媒體曝光,並一再嘲諷,再次請問,到底是誰在洩密?不是追殺對象又是什麼?更過分的是,偵查答辯細節可能列證人的對象,非但遭洩密在媒體曝光,更由記者先行訊問,直接列入林姿妙官司不利證據,再經由訪問律師直接認定貪污成立,民主法治赤裸裸直接走向不問真相不遵程序無所不用其極的追殺高民調的林姿妙,難道真如外界所說這是政治案件?

前縣長呂國華說,國家機器的介入,很明顯的司法操作,之前陳歐珀賄選事件,弄得沸沸揚揚,甚至證據確鑿,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