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學童營養午餐只佔總預算百分之一 民進黨沒有「智慧」就換人做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國民黨縣長參選林姿妙陣營,今(11)日針對民進黨陣營指稱他所提學童營養午餐是妙氏騙局回應表示,學童營養午餐「免費」只佔縣政府總預算百分之一,不會排擠其他預算,民進黨沒有「智慧」就換人做。

林姿妙陣營指出,今周刊說 全台灣的蚊子館花費2300多億, 夠全台灣孩子吃營養午餐17年, 宜蘭縣的中興文創,一花就是29億,就是宜蘭最大的蚊子館。

再說,羅東鎮公共造產的營運連年得第一,八年共有十多億,今年又得到內政部的頒獎在服務設施類,在全國各鄉鎮中脫穎而出奪得第1。八年多來多次的獎,是全國各鄉鎮之最。羅東8年來的公共造產成績斐然,所以可以完成全鎮國中小營養午餐及書籍費免費。

林姿妙陣營還強調,宜蘭縣學童營養午餐只要縣府總預算的百分之一就能完成,如果民進黨陣營連這樣的事情都做不到,我們還能期望他們為我們做什麼?如果這樣都做不到那就是能力問題,羅東以前也沒有營養午餐跟書籍費免費,但是姿妙確確實實做到了,這就是能力,讓林姿妙來做,她一定能完成。

所有候選人都在說要解決少子化,照顧年輕人,還說是國安問題,如果連預算1%的營養午餐都做不到,還談什麼照顧年輕人。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