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夜市出現刀光劍影 一夥人持刀砍人2人受傷

(圖片:翻攝)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東門夜市,昨(19)日晚間10點多發生砍人事件,一夥人疑因感情糾紛在夜市當街追逐砍人,2人遭砍傷,一老婦被推擠倒地幸無大礙,警方獲報趕往處置並逮獲一20歲男子,相關涉案人追緝中。

謝姓男子昨天晚間前往夜市找擺攤的女友時,與女友的林姓前男友狹路相逢,雙方人馬互看不爽,發生衝突,謝男的陳姓友人,於是到附近一家五金行,花了800元買4把柴刀,與謝及其他2名友人共4人,在夜市內亮刀追砍林姓情敵,及林的陳姓、龍姓友人,嚇壞不少逛夜市的民眾。

據了解,一夥人看到夜市有五金行,詢問業者「有沒有水果刀?」,見架上水果刀旁擺有4把更大的「柴刀」,立即花800元買了4把柴刀當凶器。

據目擊的民眾說,當時聽到有人喊「有人拿刀」,附近民眾就全部一起往後退,他一開始躲在橋下,有聽到男子叫囂「臭俗辣」的聲音。

宜蘭警分局昨天晚間10時20分許接獲報案,東門夜市有持刀砍人情事,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抵達現場已無鬥毆情事,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4至5名嫌疑人持刀械追逐,2人受傷者,分別為右手及背部受傷,另有一名受波及之老婦人在推擠過程中跌倒,均無生命危險;經初步了解疑似感情因素,雙方發生糾紛而導致衝突,目前警方已查獲嫌疑人一名,相關犯嫌身分均已掌握,刻正積極追緝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