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錫欽助攻羅東國小喜迎125周年校慶風雨操場正式啟用!!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歷史悠久的羅東國小30日喜迎125周年校慶,並在在舞蹈團大小團開場下,該校師生期盼多年的風雨操場正式啟用了!

羅東國小125周年校慶於30日盛大展開,當天該校舉辦風雨操場啟用典禮及家屋落成、兒童節慶祝活動、園遊會、模範生表揚等系列活動。

斥資1.650萬元興建的羅東國小風雨操場,是立委陳歐珀與羅東代表會副主席李錫欽攜手向中央爭取的。該校師生說,即使宜蘭的雨天再怎麼多,他們在下雨天上體育課,下課在風雨操場也能在球場馳騁。

李錫欽表示,參加風雨操場落成活動特別欣喜,此計畫經費他協助自中央拿到1650萬元興建的;李錫欽說,他如同媒人婆牽成一段好姻緣,再看到孩子出生的喜悅!猶如新生命的誕生,也祝福羅東國小全體師生,在多雨的宜蘭,未來能好好的享受風雨操場帶來的便捷。

李錫欽強調,他與陳歐珀委員是學校的最佳後盾,他愛羅東也愛國家未來的幼苗。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