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核四公投是黨政策 縣長定會支持?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在宜蘭縣政府參與銀光未來創新協會的宜蘭敬老眼鏡捐贈公益活動時強調,核四公投案是國民黨的政策,縣長林姿妙一定會贊成,一定支持。

朱立倫今天就媒體詢問有關核四議題時表示:「我們今天最重要是來做公益,對宜蘭的公益,朱立倫長期以來都支持。公投,我相信我們黨的政策,縣長一定會贊成、一定會支持,你放心。核四的問題,我們強調一件事情,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這是我一直強調的立場,也是林縣長的立場,大家請放心。最重要,其實最重要的,12月18日大家都出來投票,這最重要,表達民意,大家都出來投票,千萬不要放棄你民主的權利。」。

媒體問:國民黨還是喊四個同意嗎?會不會有點矛盾?朱立倫:「我們「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這是我們對外都這樣提出來的,但我相信縣長也對於我們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大主軸,反萊豬、還有公投大選同一天,這是民主的堅持,她一定是全力的支持,當然對於核安,她堅持核安,這點我們也予以贊成。」。

媒體又問:所以沒有民進黨所說的你們黨內不同調的這件事情?朱立倫:「民進黨每天都最喜歡國民黨亂,民進黨每天會想一切辦法造成國民黨的亂,大家放心,我們明年年底在林縣長的帶領之下,我們宜蘭一定要大勝。」。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