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公會攜手立委陳歐珀關懷弱勢寒冬送暖贈白米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每年皆在歲末寒冬之際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聯會、台灣省會計師公會、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與立法委員陳歐珀攜手發起「寒冬送暖 溫馨關懷」活動,今(5)日於宜蘭巿新東社區舉辦,邀請江聰淵巿長、林麗議員,並邀請宜蘭市各社區里長、理事長參與關懷社會上的弱勢民眾、一起行善濟貧,善盡社會責任、關懷弱勢族群;此次發起活動捐出共計1500包的2公斤白米給宜蘭縣內需要的民眾能夠安心過好年。

今天社團法人宜蘭縣陽光之友會、宜蘭縣一心仁愛協會、宜蘭縣歡笑之友會、宜蘭縣宜萱婦幼關懷協會、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宜蘭縣思源仁愛協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頭城社區照顧服務中心也一同來到現場參與。

立委陳歐珀表示,感謝會計師公會每逢農曆年前寒冬送暖到宜蘭,每年溪南溪北輪流舉辦,透過贈送白米給與社會邊緣戶物資,發揮社會愛心精神,一份溫暖和一份祝福,也使社會邊緣角落能夠受到更充分的照顧,也希望大家能夠付出與回饋社會、共同響應愛心,照亮社會每一個角落。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會計師公會及立法委員陳歐珀及各個社福團體每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用最溫暖的手溫暖社會的各個角落,在社會責任的承擔上關懷弱勢,用大家微薄的力量可以讓社會變得更加溫馨,很高興能和大家一同參與響應愛心。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奕睿表示,這不僅僅是一種拋磚引玉的行為,更希望喚起社會善心人士共同響應,讓整個社會更圓滿。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