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看頭!童玩節夜間水舞燈光秀再升級 18日閉幕抽汽車大獎

(記者江柏恩/五結報導) 2019宜蘭童玩節營運時段延長到晚上9點,今年每天晚上7點至9點推出「夜間水舞燈光秀」,色彩繽紛的七彩光束,隨著音樂同步變換擺動的水柱,加上水彈爆發極具震撼力,構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是民眾及攝影家拍照的熱門景點,童玩節即將在本週日閉幕,「夜間水舞燈光秀」這個星期蛻變再升級,推出新曲目、水舞擺動的方式變化更多元、更有看頭,讓親水公園夜晚更加如詩如畫!

今年童玩節夜間吸睛亮點之一,每天晚上7點至9點的「夜間水舞燈光秀」,在「睛彩水舞台」後方連貫三個水池,搭設水舞噴水台,在電腦的操控下,色彩繽紛的七彩光束,搭配音樂展現不同迷人風采,高空噴泉也隨著音樂節奏同步變換,水柱忽高忽低最高可達60公尺,加上在30公尺高空爆破的水彈,場面唯美令人震撼。童玩節最後幾天「夜間水舞燈光秀」再加碼升級,加入多元水舞搖擺方式,配上新的曲目,全新聲光感受,邀請民眾前來體驗「蛻變」夢幻水舞饗宴!

童玩節今年水域設施配合「蛻變」主視覺蝴蝶破蛹而出的意象,以毛毛蟲、蛹、蝶等不同造型,融入驚奇滑水道、水床、水迷宮、漂漂河、火山噴泉等水域設備,水迷宮「睛彩水舞台」白天百種噴水效果與音樂結合,加上不定時的團康演唱、丟大球互動、水上有氧運動等,遊客盡情隨著音樂與水共舞,High翻水舞台;而在夜間水舞台化身為表演舞台,精彩的火舞、森巴舞、夜光扯鈴、樂團、街頭藝人等快閃演出,後方的「夜間水舞燈光秀」,瞬間成為表演舞台絕美背景,為演出節目增色良多。

宜蘭童玩節閉幕進入倒數計時,今年童玩節推出購票抽汽車活動,將在8/18閉幕典禮中抽出價值約70萬元汽車的幸運得主,不論是以童玩護照、電子票證、超商購票、現場購票等方式買票入場,都享有抽獎資格,請民眾把握最後幾天的機會,購票進場把汽車開回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