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宜蘭掃街爭政黨票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徐永明,今(7)日率秘書長吳佩芸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宜蘭黨部主委郭稟翰、執委康立宏、顧問團團長林正芳及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到宜蘭員山內城社區,現地了解永侒礦場開發一案的情況。

時代力量上個月完成黨內公職與各地議員聯合聲援反對永侒礦場開發的連署,今到內城社區參訪,進一步了解此案進展與地方看法,一起為守護宜蘭山水來努力。

時代力量對於礦業法修法的堅持有著刻不容緩的立場,礦業法對土地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轉型正義法案,攸關我國原住民族權益、環境保護與特許使用的高獲利產業。日前原排定的礦業法協商也因為國、親兩黨團未到無法協商而散會,使這幾十年的環境沉痾,侵害權益、破壞環境土地的問題無法改善。

日前宜蘭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定和卻好意思指責他黨候選人要好好正視礦業法修法為宜蘭山水盡心力,絲毫忘了破壞協商的正是自家政黨,如果支持修法請砲口對準「中國國民黨」,如此惡劣不敢批判自黨的候選人,這樣行為就是在騙選票,完全失信於人民,這樣的參選人不值得被宜蘭人支持與期待!

此次行程,助選團除了到宜蘭員山以外,也在宜蘭市區展開政黨票宣傳的北館市場掃街行程、昭應宮參拜,並前往宜蘭市廣生藥房認識宜蘭中藥文化創新產業,一同體驗中藥文化,並關心宜蘭的產業發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