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登記前聯合造勢 為選戰暖身!林瑞文打頭陣頭城市場掃街拜票

(時代力量縣議員候選人林瑞文頭城掃街影音)

(記者張金源/頭城報導)年底選舉倒數破百,宜蘭選情備受外界關注,時代力量選在候選人登記前一週舉辦三地聯合造勢,希望藉由這次的接力造勢活動拉抬候選人在地方上的選舉聲量,為接下來的選戰提前暖身。

今(24)日首場由時代力量頭城鎮議員候選人林瑞文打頭陣,前進頭城市場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支持者歡呼「當選」,還有「同學」大聲說:「尹我同學啦」,林瑞文說:「要用實際行動跟民眾一起挺頭城,希望大家鬥陣站出來,挺瑞文,挺頭城!」。

早上9點時代力量頭城鎮縣議員候選人林瑞文在蘊含文化歷史價值的頭城老街老屋「含笑食堂」向頭城人民宣示參選的決心,看到頭城這二十多年來無論是在城鎮建設、經濟發展或是醫療品質都遠遠落後宜蘭與羅東,但是頭城官員並沒有替頭城人民解決問題,身為一個自小在頭城長大的仔囝,林瑞文感慨說:「有很多鄉親攏跟我說,叫我要再打拼一點一定要選上,因為他們把頭城改變的希望放在我身上,這給我更大的決心投入這次的選舉,我相信只要有大家相挺,繼續打拼下去,咱一定可以拼上。」

會後由林瑞文帶領競選團隊沿民鋒路、開蘭路、纘祥路,開蘭西四巷等,一步一腳印走訪頭城市場及週邊店家,沿途受到市場阿姨、阿嬤、大哥的歡迎,也有人歡呼喊著「當選當選」;掃街行經百年恩主公廟-慶安堂(建於明治三十四年)林瑞文也入廟參拜,祈求競選順利頭城人民安居樂業。

林瑞文也表示,在頭城缺乏就業,青年人口外移的問題相當嚴重,造成人口老化速度相當快,我們必需思考如何讓頭城活化,以及支持青年回頭城服務,才能改變頭城;也希望大家支持從小在頭城長大的瑞文,給瑞文一個機會回到頭城為大家服務。

接下來8月25日在宜蘭市民主運動的啟蒙地「文昌廟」由時代力量宜蘭市縣議員候選人林正芳帶領2位市民代表候選人郭稟翰、呂柏凱發表參選宣言,8月26日最終場由時代力量羅東鎮縣議員候選人歐志銘壓軸舉辦「銘為喉舌 選賢與能」募款餐會,時代力量唯一提名候選人團隊將用自己的方式向宜蘭人民正式宣示參選的決心,同時也展現時代力量團結努力前進議會以及改革宜蘭新政治的目標。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