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兩問林姿妙何謂「九二共識」到中國賣些啥?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今(12)日針對宜蘭縣長林姿妙到上海等地開推介會,兩問林姿妙。

該黨部說,縣長,「九二」都不「九二」了,還在「共識」什麼?林姿妙縣長曾在公開場合支持九二共識,今日說法其實不讓人意外。但有兩個關於「宜蘭旅遊推介會」的問題想請教縣長。

一、縣長支持的「九二共識」是什麼?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已發表演說,否認「九二共識」主張「一國兩制」。
我們想請問縣長您的「九二共識」和習主席的「一國兩制」有甚麼差別?

二、縣長去中國推銷什麼品項、用什麼價格?可以讓我們知道嗎?

時力黨部表示,縣長到中國推銷宜蘭農特產品與旅遊行程,我們非常高興且願意支持。
但農民長期被騙怕了,2020年現在的世道,除了白紙黑字的契作,口頭約都是逢場作戲。我們很想知道,縣長去中國談買賣,到底談什麼品項?用甚麼價格?
可以把貨賣出去?又把人買進來?

在此拜託鄉親父老諒解,馬政府執政時期,與中國進行的諸多農產品交易,一開始燦爛,但結果都讓人黯然心碎,這並非是要阻止宜蘭農業發展。真的太多農民聽信政府跟中國齊開的支票,到最後血本無歸。我們因此對國民黨親中的貿易行為抱持質疑心態。

呼籲縣長,嚴肅回應上述兩個問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